落樱

喜欢读书,喜欢写诗,喜欢做梦,喜欢所有美好的东西比如原耽

[魔道]数学作业

💜忘羡校园爱情💜

  阳光悄悄溜进教室,刚刚走进教室的少年们三两成群,说说笑笑,是青春最好的模样。


  “好了,大家安静一点,今天早课上数学,语文老师上下午第六节课,课代表收一下作业,语文作业记得送到语文老师办公室!”班长金子轩走上讲台,敲了敲讲桌。


  “啊?今天早课上数学啊?”“一会儿第一节课还是数学…”纱华铃抱怨,“每次上君哥的课都很费脑细胞啊…”“哎那能怎么办,谁让君哥是班主任…”尚清华叹了口气,认命地找数学作业去了。


  “无羡,数学作业。”数学课代表谢怜抱着一沓卷子,对趴在桌上有气无力的魏无羡说。


“唔…知道啦怜怜,稍等马上…我去我数学作业呢??!!蓝湛!!!你看到我数学作业没?我不会落家了吧!!!”


  魏无羡把书包里的东西全倒在桌上,乱七八糟的东西堆了一桌,什么笔记本,练习册,笔,订书器,皱巴巴的卷子……前桌的江澄回头,立刻被满桌子状如垃圾堆的东西惊到了,一脸敬佩地说,“魏无羡你是在书包里开了个垃圾场吗…”


  同桌的蓝湛微微叹了口气,伸手在“垃圾堆”里翻了翻,抽出物理练习册,翻开…果然,数学作业静静躺在物理练习册的夹页里。“喏。”伸手把数学作业递给他不省心的同桌兼男朋友,魏无羡惊喜地接过,“哇二哥哥你好厉害!我昨天晚自习写完就夹物理练习册里了,我自己都忘了耶!”


  魏无羡笑眼弯弯地把数学作业递给谢怜,谢怜笑着走后,魏无羡一把搂过蓝湛在他侧颊上打了个啵,笑着说,“二哥哥666啊,么么哒!”


  蓝湛眸中带笑地敛眸,微风扫过蓝湛微红的耳尖,和魏无羡带笑的眸光。岁月静好,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🌸

爱一个人,会不自觉地关注他的一举一动,他的每一个细节。



by.落樱
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